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密謀生技公司得知芙婷寶的價植,DT56a這個詞迅速在南美洲遍及所有患更年期的中年婦女

密謀生技公司得知芙婷寶的價植,DT56a這個詞迅速在南美洲遍及所有患更年期的中年婦女

就這樣座落於這荒涼的都市,我來自風靡一時的上海都市,如今已變成戰場,昔日的霓虹燈已不在,繁華街景的意識開始侵蝕著,明天的我究竟會何去何從?沒人知道。 11年前,我有一個平凡的家庭,我先生在銀行上班,我則是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兩個小孩還在唸國小,當時我們可以說是衣食無慮,而且每天下班後都會很開心,老公願意傾聽我的抱怨聲,小孩則乖巧的自動寫完他們的功課和複習,現在那個記憶已經開始從我腦海裡逐漸一一消失,不過有個人我總沒忘記,是我一位二十多年的老朋友,葉華。 葉華在一家毛衣加工廠當產線人員,十分努力,我們從幼稚園就非常要好,當大嫁人後依然保持聯繫,為什麼我依然記得他呢? 因為在我49歲那年,我的身體開始被檢查出來有問題,是葉華在我苦難的時候伸出援手,拯救了我的身心靈。 那一年我可以說是身體狀況最不好的一年,看了好幾家醫院,但是並沒有發現異狀,那時候的我非常無助,我的老公也很擔心,我最後只能向上帝禱告,讓上帝觸碰我的內心深處,不久,葉華便打了通電話過來。 葉華:『喂,妳還好嗎? 我找到一個高人能夠替你妳看看,等等你搭計程車到舊三路那裡等,我十分鐘後就會到那。』 當時葉華的聲音非常激勵人心,她總是那麼熱情,如果說這二十年來沒有她,可能也沒有現在的我了!! 搭了計程車到葉華指定的地點,下車後,左顧右盼並沒有看見葉華,我開始有點害怕,我怕葉華離開我,我怕被拋棄,我該怎麼辦? 就在我開始感覺無依靠的時候,突然有一台法拉第從遠方開得很快的在我旁邊急煞,我嚇到緊接著我臉紅脖赤的說:『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阿?要是撞到人怎麼辦?』 紅色烤漆的法拉利看上去非常有質感,車門一開,我看到葉華從車裡走了出來,葉華跟我揮揮手叫我上車,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車子裡的人是葉華呢? 葉華:『妳一定很驚訝我為何會變得那麼有錢。』 我:『呃….是阿,妳怎麼突然搖身一變就…』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葉華:『改天再告訴妳吧!!現在要帶你去見那位高人,他等等就要離開中國了,趁他還沒要搭飛機,趕快去見他一面。』 葉華以時速90公里在市區沿路的闖紅燈,我眼前這位不是我以前認識的葉華,葉華究竟這幾十年來是遭遇了什麼樣的人生。 葉華:『在拐個彎就到了,抱歉阿,開那麼快有沒有嚇到妳阿?』 到了之後,我和葉華下了車,眼前碩大且全白的建築物真是不像話,有點像是童話故事裡面的圖案,葉華拉著我的手走進了這棟建築物。 葉華:『大師您好,我帶我最重要的朋友來見您了,請您今天務必要為她開示。 大師:『到那邊坐著說吧!!』 我們和大師坐下來後,大師很仔細地從頭到腳打量著我,一開始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葉華的眼神好像是要告訴著我說不要怕,他不是性變態。 大師:『恩…妳年輕的時候是不是有發生重病過呢?』 我:『是阿大師,你怎麼看得出來? 我的確在20歲的時候得過急性盲腸炎,不過到去年為止,我的身體並沒有發生相同的症狀。』 大師:『可否讓我近看你?』 (我眼睛瞥到葉華。) 葉華:『對不起大師,我這個朋友生性有點害羞,他不擅長和陌生人打交道。』 大師:『沒有關係,我只是要看妳的眼睛而已。』 大師用他的食指和大拇指撐開我的眼皮,剛開始我有點難為情,雖然大師用專注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非常害羞,一度想把我的眼睛閉起來。 大師:『我知道了,這個有個東西能救,她染上一種間接性喪屍病狂更年期,這種藥目前很難拿到,葉華念在妳曾經捨身救過我,我的命算是妳救回來的,我冒著風險也要把這藥拿到。』 葉華:『難到你目前沒有這種藥嗎?』 大師:『我知道誰有,但是我不能告訴妳他是誰,總而言之妳朋友不會有事的。』 葉華:『我知道了大師,抱歉耽誤了您一點時間。』 大師:『抱歉了葉華,為了要掩人耳目,我在這個國家也算是有很多仇家,所以不能逗留太久,我的夥伴在阿根廷那邊要接待我,如果妳們還有急事要找我的話,到巴拉圭打聽我的下落吧!』說完後大師便走了。 葉華:『不要太擔心,大師他一定有辦法幫妳的,妳再忍耐一陣子,很快地妳的身體就能恢復了。』 葉華送我到家後就離開了,我緩緩的走回家,抬頭望著天空,晚霞有一點點落寞,雲朵看起來像一把把刀刃像要掉下灑到我的身體上,房子裡的燈是亮的,孩子們已經回來了,我的臉頓時有一股暖氣,我摸了自己的臉龐,原來是我流淚了,我終於明白家庭是唯一的,我不能讓家人擔心。 明明:『媽工作辛苦了,我今天數學得到100分耶,老師說要我繼續保持下去。』 我摸了摸明明的頭,我想起了大師專注看我的時候,我才放鬆自己,我應該要相信大師,不應該對他有所懷疑。 葉華:『喂燕子阿,妳聽的到嗎?是我,妳記得這禮拜要向公司請假,我們要去阿根廷找大師,我有聽到消息,他已經拿到了能治療妳的東西了,芙婷寶。』 我:『芙婷寶就是能治療我的東西嗎?』 葉華:『沒錯,大師說此芙婷寶因為落入了黑市不易取得,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不過終究還是拿到了,這種含DT56a成分的東西到處都有,不過芙婷寶是當中最多人視為鎖定目標的,在美洲中部很多更年期的婦女都是靠這個來撐過她們餘生,當然生技公司大部分是供不應求,那個年代因為醫療技術還不是很發達,而因此讓生技公司賺了大錢。』 葉華:『所以這禮拜我們必須要去阿根廷,因為再遲一點,大師就要離開南美洲了。』 我:『我知道了,我會向公司請假的。』 我打了電話跟老公說了這些事情並跟他解釋,老公想要陪同我,但是我要他留在家照顧小孩,最後老公向我妥協了。 週末臨走前老公不忘問我一件事問說:『妳們要去阿根廷拿的東西叫什麼?』 我:『芙婷寶。』 老公:『芙婷寶? 那個是什麼? 是中藥嗎?』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相信葉華,但她只是說那種DT56a的芙婷寶現在已經流於黑市被高價拋售,很多國外的婦女都因為芙婷寶這個東西而讓她們的更年期好了起來。』 老公:『萬事小心。』 我:『那我出發了。』 到了敦南機場後,我看到葉華拿著雜誌坐在椅子上。 葉華:『到阿根廷後,我們得先找房子住,我有個朋友在那邊是大房東,放心不會算我們錢的。』 我:『對了葉華,我很好奇芙婷寶到底是什麼,那個大師有沒有傳訊息或照片給妳呢?』 葉華:『喔對了,他要我給你看芙婷寶的照片模樣,妳等等。』 葉華:『喏,這是芙婷寶的pic。』 照片樣子看起來並不假,但是包裝盒上面寫了Femarelle。 【購買點】震達維先-芙婷寶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接下來的幾張也是同一個芙婷寶的組圖。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購買點】PChome輕鬆GO-芙婷寶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葉華:『阿根廷境內現在動盪不安,所以到那我們得買一些能防身的東西,別怕,我學過功夫。』 我:『你有學過功夫?』 葉華:『沒錯,一年前我到了一座寺廟找了一位叫蒙李蒙桐方丈的人,我拜託他教我的,致於他願意要教我的原因嘛,則是因為他的個人利益囉!!就是錢。』 我:『原來如此。』 看來這班航線就是個漫長的旅程了,我好像好久沒出去旅遊過了,我真是…… 天語:究竟葉華一行人會有什麼樣的境遇呢?讓我們接著下集未完待續… 【購買點】Yahoo輕鬆GO-芙婷寶 

文章標籤 :更年期 ,女性荷爾蒙,芙婷寶,雌激素,荷爾蒙失調,DT56a,熱潮紅,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保養食品

延伸閱讀:

http://femarelle.goodreputatio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