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芙婷寶=更年期=木酚素=大豆異黃酮=雌激素,回憶不忘本,吃芙婷寶延續青春美麗的記憶。

芙婷寶=更年期=木酚素=大豆異黃酮=雌激素,回憶不忘本,吃芙婷寶延續青春美麗的記憶。

  雪莉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慘案,得知她更年期的事情後,趕緊到圖書館搜尋有關於解決更年期的辦法,更年期讓雪莉鬱悶,自從雪莉有了更年期後,男同事們對她眾說紛紜,有人說是更年期到了,也有人說是她自己瞎操心,自己嚇自己罷了,就我自己看來,她真的是更年期纏身了。 我和雪莉是大學同學,念的是英文系,將來想要從事有關於翻譯的工作,我們的大學生活非常多采多姿,雪莉長得很漂亮,很多男同學都在追她,這故事距離現在是二十多年前。 我們住在同一間寢室在2樓,房間裡佈置得很雅致,是我們心目中的那種樣子,將來也住的房子也希望是這樣的,但是從那天起,惡夢開始了。 有一天一位新同學到我們班上,她是轉學生,從南部的學校轉過來的,看上去蠻有氣質的一位女生,她被分配到我們房間,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渡過大學四個年頭。 這位轉學生叫秦麗,名字只有兩個字非常特別,而且她的氣質不輸雪莉,兩個人常常在寢室裡互相比誰較漂亮,誰被最多男生搭訕,我呢則是在一旁拿著爆米花看戲的人。 秦麗的衛生習慣非常地糟,用完的衛生紙會隨地丟,雖然說不是丟在我和雪莉的位置,但是久了之後再她書桌附近會聞到一股怪異的味道,使得雪莉漸漸地開始討厭她。 秦麗上廁所回來後,下一節課記得沒錯的話是英文口語對話,我和雪莉準備好要出房間前往教室時,秦麗這時候叫我們等她一下,她想和我們一起去教室上課,我是無所謂,雪莉一開始有翻白眼,但是雪莉內心很善良,還是願意等她一起出發。 秦麗問我們說知不知道更年期的事情,我跟雪莉搖搖頭沒有半個人能理解更年期是什麼,但我小時候有印象是媽媽有一陣子有說過她更年期來了,如果我們考試考差的話,她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來罵我們,我一直以為更年期只是年長女性利用更年期這個詞來宣洩壓力的一種藉口,後來聽秦麗的一些口中傳遞出來的資訊後,才知道更年期是熟齡女的過渡現象。 秦麗雖然衛生習慣很差,但是她很聰明伶俐,很懂得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雪莉算是冰山美人型,一不講話就非常冷漠,屬於悶騷型。 下課後,雪莉主動去找秦麗詢問更年期的事情,原因是她媽媽最近已經開始有了更年期這種狀況,秦麗毫不吝嗇地告訴雪莉說她的媽媽是吃了一種叫芙婷寶女性保養食品來減輕更年期的症狀。 秦麗還說她媽媽在更年期初期時會有熱潮紅的現象,雪莉問熱潮紅是什麼,秦麗告訴她說,簡單來說熱潮紅就是會突然脖子一股熱氣衝到腦子,然後會有胸悶的現象,類似喘不過氣但又不是,雪莉點點頭,秦麗還說她的媽媽更年期初期不只有熱潮紅的現象,像是半夜睡不著,然後身體會異常排汗,這都是跟熱潮紅有直接關係的。 我忍不住地問了秦麗說那更年期初期除了熱潮紅之外呢?還會有什麼症狀會顯現出來? 秦麗專業說出熱潮紅,因為女性荷爾蒙發生局部性變化導致臉部的血管瞬間撐開寫意會集中到臉部,通常熱潮紅發生後伴隨的是雌激素漸漸減少,雌激素減少後,就必定會停經(月經),有一次他跟她媽媽去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一位很帥的外國人她突然臉整個脹紅,詢問後才知道她媽媽剛好更年期症狀發生熱潮紅,鬧出一齣笑話來。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餐的時間了,秦麗打電話給媽媽問芙婷寶的事情,因為雪莉的媽媽需要幫忙因此雪莉拜託秦麗幫幫他的忙,秦麗真的是個很海派的女生。 秦麗媽媽跟雪莉說芙婷寶一天只能吃一顆,不可過量,過量未必對更年期改善有幫助,如果晚上容易失眠的話,盡量開著電風扇睡覺,不要讓自己熱醒否則第二天去上班會很痛苦。 秦麗把她媽媽講的這些話轉告給雪莉聽後,雪莉知道要買芙婷寶要花錢,但是她覺得利用男生來幫忙出錢是不好的事情,於是雪莉決定跟我一起去打工,到飯店打工。 我們兩個應徵時有著不同待遇,我鐵定被一堆冷漠的臉盯著看,因為我相貌不怎麼樣,說話呢也不是很有趣,最重要的是我沒有才華,而雪莉就不一樣,會彈鋼琴,人長得又漂亮,口才又流利,完全就不是同一個水平線,不過我很高興還是能跟她當朋友。 雪莉說想要先賺到兩萬塊錢幫媽媽買芙婷寶,身為朋友當然是給她加油打氣囉!! 秦麗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念書,她很拼命,其實她家裡不怎麼富有,生活算是過得去但談不上有錢,雪莉佳麗則是比我和秦麗兩個人還要拮据一些,家裡只有她媽媽和她的弟弟,雪莉搞不好以後會變女強人。 下班後,我們打了電話給秦麗問說需不需要買宵夜,結果我們買了滷味回去大家一起吃,秦麗把課堂上的重點整理都幫我們做好筆記,真的是很謝謝秦麗,不然阿,我都不曉得我這四年要怎渡過。 唉,回想到過去學生時代,真的是無憂無慮,如今我跟雪莉現在正在外面的咖啡店坐著聊著大學生生活,我們都是黃臉婆了!! 秦麗現在是公司的高管,我看她啊大學四年幾乎都沒出去玩過,都在努力讀書,上帝已經給她對等的禮物了,不過秦麗很難抽時間來找我們就是了。 雪莉說現在他兒子整天吵著要買PS4,雪莉一直問我說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一直不停抱怨她兒子的事情,不好好唸書在那打電動什麼的,我在聽這些話的時候啊,我赫然發現其實雪莉的外貌幾乎沒什麼變,她保養的真的很好,我跟她開玩笑說,如果妳現在離婚的話,一定會有一堆妳人士的男生朋友要來追求妳,雪莉瞪大眼睛說怎麼可能,我都五十幾歲了,神經病!!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我剛講過雪莉在大學時代真的是很受歡迎,常常有男生送午餐來,還有情書,有的更誇張在自己身上綁一個蝴蝶結說他就是禮物,也太逗趣了吧! 雪莉每每收到禮物時都表現得非常無奈,其實我懂,就是一堆蒼蠅圍繞在她身邊,很少有令她動心的男生出現… 秦麗遇到的情況比較不一樣,雖然她也長得很漂亮,但是她個性比較強悍,男生都比較不會去接近秦麗,反而去找雪莉的居多, 雪莉常常會因為媽媽得更年期而嚇得做惡夢,秦麗的媽媽告訴她說芙婷寶裡面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可以降低膽固醇,因為膽固醇過高可能會使情緒上升,且會使你肥胖,年紀大一點的話會有阿茲海默症發生的風險,大豆異黃酮可以補足這一點,記得秦麗的媽媽有一次去藥局買跟大豆異黃酮有關的保養品,藥師建議說要每天使用一次,效果會顯著,如果一次使用太多含有大豆異黃酮的產品,可能會早成反效果,秦麗媽媽把她使用芙婷寶裡含有的成分的周邊東西都分享給我們一次。 大豆異黃酮可以抑制酪胺酸蛋白,和雌激素大豆異黃酮也可以保養妳的皮膚,大豆異黃酮還能減輕熱潮紅的狀況,大豆異黃酮還不只這樣呢,根據史記的紀載,以前古人都把黃豆拿去烹煮,把煮出來的水拿去泡澡,泡完大豆異黃酮煮出來的水之後,聽說皮膚會綻放出金湖色的光芒,古時候的女人遇到更年期的時候通常是到河邊全裸浸泡在溪裏面,因為害怕熱潮紅發作,所以他們會不定時泡在水裡,這是史記上面寫的。 我跟雪莉說要找一個月放個長假兩個人一起去度假,雪莉說想帶上她媽媽一起去,她媽媽以前都沒出過國,這次我們想去土耳其玩,雪莉為了以防萬一身包包裡準備了芙婷寶,萬一到時候因為熱潮紅的關係會害她失去興致的。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雪莉準備一盒芙婷寶給她媽媽,一盒芙婷寶給我,一盒芙婷寶她自己吃,芙婷寶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販售,但因為我們是台灣人,所以我們都跟震達購買芙婷寶,震達在網路上有販售芙婷寶,我知道雪莉可能對吃藥會過敏,但是醫生是有建議她說能不吃芙婷寶就盡量不吃芙婷寶,可以改成用游泳的方式來改善更年期的症狀。 芙婷寶所含的木酚素可以預防癌症,和骨質疏鬆,當然木酚素也能改善心血管疾病,媽媽們常常都會常常用亞麻油來炒菜,而大家也知道亞麻油的原料是來自於亞麻籽,亞麻籽裡也具有豐富的木酚素,如果一個女人在進入更年期時,這時服用芙婷寶的話,因為芙婷寶木酚素的存在,剛也提過在大學的時候秦麗有跟我們講木酚素,在攝取木酚素的同時,妳的女性荷爾蒙會明顯的上升,女性荷爾蒙上升,雌激素就會跟著增加,這些都是有連動性的,無論是大豆異黃酮還是木酚素,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叫做香豆雌酚香豆雌酚其實跟大豆異黃酮很類似,但是是不同學名,但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我們坐飛機差不多兩個鐘頭就到了吧!~ 一下飛機後,看到景色簡直讓我不敢想像,像是故事裡面童話世界一樣漂亮,這邊有當地的翻譯導遊,人很親切,他帶我們去每一個地方並詳細介紹這些人文歷史背景,這時候雪莉的媽媽突然有點身體不舒服,雪莉趕緊包包裡取出一顆芙婷寶讓媽媽吃,媽媽臉變柔和,才又開始慢慢恢復體力。   我們找了個地方休息一下,看看前面的景色,雪莉癡呆的看著前方心裡不知在想什麼,雪莉說他很懷念以前大學的情景,當下的我感同身受。   欸,雪莉,妳什麼時候才跟給我機會讓我成為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又來了,這些男生難道沒事做嗎?一直纏著雪莉,要不是雪莉脾氣好,你們早就屍骨無存了。 雪莉在大學時代一直有個暗戀的人,是經濟學系的一個男生,相貌雖然沒有金城武帥氣,但是氣質可媲美劉德華,而且才高八斗,成績才班上算是名列前茅的,雪莉不敢跟他告白,每次那位男生經過我們叫事實,雪莉都會癡癡地望著他,直到有一天… 雪莉那時候正準備從圖書館要離去的時候,碰巧那個經濟系的男生也要離去,兩個人互相撞上書都掉滿地,男生溫柔的對雪莉說:『我幫妳。』 雪莉臉紅嚇得趕緊把書撿一撿就害羞地衝出圖書館了。 我和雪莉十二點約在飯廳集合,好死不死我們又看到那個經濟系那個男生,雪莉跟我說坐裡面一點她不感看著他吃飯。 我們坐下後點了兩個便當,那位男的跟對面的一位女生有說有笑的,我跟雪莉說妳再不快點行動的話很容易被人家搶走的。 雪莉說對,她一定會找時間跟那個男的告白的,沒想到真的成真了....現在她的老公就是當初這位經濟系的男同學,我覺得人生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旅途。   下面是一些雪莉拍的芙婷寶照片,這是大概幾天前拍的.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芙婷寶背面有寫經銷商:維先股份有限公司,現在已經改為震達集團了請大家不要弄錯了喔!!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芙婷寶認證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芙婷寶(DT56a植物性複方成分)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一盒芙婷寶總共56粒  
芙嘉寶=芙佳寶=植物性雌激素=女性荷爾蒙=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木酚素=芙婷寶=更年期=更年期保養=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DT56a=女性保養食品

  標籤: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延伸閱讀: http://femarelle.goodreputatio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