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芙婷寶】空地蛇傳說-公寓

【芙婷寶】空地蛇傳說-公寓

硬明天上了二樓後,使用了特製的武器來警戒,軟今天則是赤手空拳的往四樓跳躍,什麼武器也沒準備,最可怖的空地蛇,他準備了芙婷寶的記憶罐頭,罐頭裡面存放著芙婷寶幾十年的精華,是只有空地蛇才會使用的罐頭,其他人無法像空地蛇一樣光憑芙婷寶記憶罐頭就能使出他的絕活,唯有空地蛇,能與眾人批敵。 空地蛇在一樓翻箱倒櫃的在找芙婷寶,就在這時後,空地蛇聽到公寓外斜前方有一個怪異的聲響。 空地蛇:『該不會那隻生物在那吧!!但是硬明天有說過,發生任何異狀立刻告訴他,可是要是這麼做的話,不就白白浪費了幾秒鐘去追那隻生物嗎?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空地蛇這時後百感交集,遠方的聲音越來越接近,空地蛇越來越緊張,最後空地蛇忍不住探頭一看,就是那隻生物!! 空地蛇:『你死定了,就是你這隻醜陋的生物,偷走我得芙婷寶。』 空地蛇擺了幾個動作,展現他高超的技巧,只見那隻生物一動也不動得看著空地蛇。 空地蛇:『怎麼?怕得動彈不得了?嘿嘿!!不要以為芙婷寶這東西再你身旁我就會怕你,看我的!!蟲禍●百人斬。』 生物看到空地蛇衝過來想殺它的時候,生物退了兩步,空地蛇的百人斬被擋了下來,空地蛇似乎是撞到某個透明屏障。 生物:『嘰嘰嘰,嘰嘰。』 空地蛇:『可惡,你施什麼法術,喂!!快解開,讓我揍死你!!』 生物:『嘰嘰!!』 空地蛇:『說什麼我聽不懂,快點把寶物交出來,再不交出芙婷寶,休怪我無情。』 那隻生物看到空地蛇羞憤的樣子卻不為所動,生物往一個方向走去,過沒幾秒後,有一個人走了過來,空地蛇看見那個人身穿功夫衣,左眼有一個疤痕,而且是殘臂,空地蛇這時候大笑。 空地蛇:『哈哈哈,還以為你要找什麼幫手來,找一個獨臂的人類能做什麼,你們兩個加起來也是打不贏我的。』 生物把屏障解除後,獨臂人俯衝過來抓住空地蛇的下體,空地蛇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就憑你?哇哈哈哈哈哈。』 空地蛇手臂勾住獨臂人的身軀,獨臂人快要招架不住,從獨臂人的頭巾中掉出了芙婷寶,空地蛇看到了芙婷寶把獨臂人推開來。 空地蛇:『上面寫著芙婷寶,這是什麼?你們到底有什麼目的?還有你們這些山精鬼怪來到人是間的塵土是想奪走我們的寶物嗎?』 獨臂人:『哼!!區區一個蛇精,想要對抗我們魔族,只怕你有這個精神想,沒這個命可以活!!』 獨臂人看著他身旁的生物,一拳就把生物消滅,空地蛇看到這情景驚覺不妙,退後了幾步。 空地蛇:『我等一行人來這裡,是為了要拿回我們的東西,不過現在我在你身上又發現到更好的東西了,芙婷寶。』 軟今天到1樓要和空地蛇會合的時候,擺出了一個撩人的姿勢,這是軟今天的習性,他常常會為了刺激的事物而下意識的擺出各種奇怪的姿勢。 軟今天:『空地蛇!!空地蛇!! 該死,不是叫那傢伙在這看守著嗎? 他會跑去哪裡?』 軟今天四處看,都找不到空地蛇,不過軟今天確實聽到公寓外有打鬥的聲音。 軟今天:『空地蛇!!你在這裡幹嘛?!不是要你看著1樓嗎?』 軟今天意識到空地蛇眼前的那隻人形怪物不太好對付,軟今天拿出了一把不鋒利的刀刃且做好了戰鬥姿勢。 軟今天瞬移,獨臂人看不見軟今天的蹤影,過沒多久獨臂人突然無法站穩,接著獨臂人右腿突然斷掉了。 獨臂人:『這…….算你們走運,今天大王派我一人獨自前往這裡執行任務,不過下次遇到可沒那麼好運了。』 獨臂人看著自己的肉體已經無法使用,伸出右指插向心臟,不久獨臂人的靈魂就消失而肉體也壞死了。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空地蛇:『你下來幹嘛,它是我的獵物說..原本想要幹掉它後,在做一個勝利的姿勢的…你把它幹掉了就等於不是我親手殺掉這隻怪物的。』 軟今天:『囉嗦什麼,對了,你有看到硬明天嗎?怎麼不見他人影?』 空地蛇:『不知道,剛剛都在戰鬥,並沒有在觀看旁邊有無人影。』 軟今天看到空地蛇手上拿著一盒紅色的東西,上面寫著芙婷寶,忍不住便問:『你手上那盒芙婷寶是哪來的?』 空地蛇:『剛剛從獨臂人身上搶來的,芙婷寶可能是今天獨臂人的任務物品,看來他們魔族的大王也正在蒐集這一類的東西,我們得先通知硬明天,此地不容留住一刻!!』 空地蛇和軟今天上樓搜索但使中卻找不到硬明天,軟今天在4樓的小房間牆壁上看到了留有帶血的字跡;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空地蛇想硬明天是當中的智將,若要動武的話,硬明天是沒有任何勝算的,空地蛇跟軟今天覺得硬明天可能被魔族抓走,字上面寫著:『Take me away..』 空地蛇心有不甘,覺得自己沒能好好保護大家。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或許是軟今天的多疑,軟今天看到這字跡並不太像是被推到牆上後所留下來的痕跡,而是刻意寫上去的痕跡,所以硬明天可能在留下這些字跡之前早就被抓走了,只怕硬明天命在旦夕…. 空地蛇打開了芙婷寶,發現芙婷寶好像被用過,雖然說好像看起來不著痕跡,不過盒子上的確留有殘存的手印。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芙婷寶是魔族的藥品,它們在戰鬥前都會吃這種芙婷寶,讓自己權身進入緊繃的狀態,敏感程度可以比以往提高10倍,軟今天對芙婷寶有所顧慮,所以軟今天事先跟空地蛇說芙婷寶非到緊要關頭,不然都不能輕易的掏出芙婷寶讓魔族發現,不然兩個人可能都會命喪黃泉。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芙婷寶和獨臂人暫時告一段落,他們得先找個地方休憩,得想個辦法把硬明天找出來。 空地蛇:『阿軟,我記得之前師父有教過我們視察術不知道你還有無印象,我是全部忘光了啦所以看你有沒有記得。』 軟今天:『視察術嗎?我記得ㄧ些,不過我記得視察術需要消耗相當大的體力,我得先趁這段時間先回復體力,等我體力回復後,在試試看吧!!』 (隔天早上) 軟今天:『呼…喝!!!』 空地蛇:『怎麼樣!!你看到硬明天了嗎? 它在哪裡』 軟今天:『等等,我的視野現在是在魔族那邊沒錯,不過並沒有看到硬明天,他們應該把硬明天藏起來了,這個地方我大概知道是哪邊,我們出發吧!!!』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芙嘉寶=芙佳寶

(下集待續………….)

文章標籤 :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更年期飲食,荷爾蒙失調,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

延伸閱讀 :

http://femarelle.goodreputatio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