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芙婷寶,大豆異黃酮-芙婷寶,亞麻籽-芙婷寶,DT56a-芙婷寶,一位善良的女人誤闖魔宮帝國(第一集)

文章標題:芙婷寶,大豆異黃酮-芙婷寶,亞麻籽-芙婷寶,DT56a-芙婷寶,一位善良的女人誤闖魔宮帝國(第一集)

 恭希又開始發作了,更年期讓他痛不欲生,但我們也,痛不欲生。 恭希!恭希!妳還好嗎? 我對她喊著。 恭希:『這裡是哪裡?我們在什麼地方?』 我:『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旁邊有一個約5千呎高的瀑布,上面有一尊神像。』 恭希:『好痛喔!我的肚子。』 我:『又開始了嗎?』 我在暗指她更年期的事情,恭希不太喜歡我講她更年期的事情,那會令他尷尬不已。 恭希:『恩….這次痛得更厲害了,對了!我們還是趕快找個地方可以遮蔽的吧,否則那些東西等等又發現我們了。』 我:『我明白….我剛剛在五公里處有看到他們穿越過的腳印,這下可麻煩了,都已經使用了這張符咒,竟然還被它們跟上。』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恭希:『走吧!!』 我:『嗯!』 恭希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已經認識了四十多年了,經歷兩人相依相畏已經不知有多少次。 上高中的時候我跟恭希是同班,我們常常被視為一對佳偶,但我們從來不曾談過戀愛。 恭希是一位看似潑辣但帶有一點點文藝氣息的女生,雖然表面上看她瘋瘋癲癲 就在上大學前夕,一個令人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 某天晚上,我和恭希在下課的路上順道去拜訪了遠親,是大舅伯。 大舅伯對我們很好,我們聊了一些事情後,就像大舅伯道別,在送恭希回家的路上,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今天回家的路上異常的安靜,恭希問我怎麼了,我跟她說沒什麼事情,但是接著我看到巷子口處有一個黑色的漩渦,但恭希什麼都看不到,我停止往前。 恭希:『你今天好奇怪喔,到底怎麼了嘛,是不是在氣我中午偷吃你的布丁,讓你不想跟我講話。』 我:『不,我看到一些你看不到的畫面。』 恭希:『你不要嚇我喔,雖然還沒接近晚上8點,但是我會怕。』 我:『不是你想的那些東西,是更奇怪的東西。』 恭希一臉疑問,她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她自己就默默向前走到快要接近那個巷子口,突然黑色漩渦放大把她吸了進去,但是她無動於衷。 我腿軟了,但是我想去救恭希,那個黑色漩渦持續變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直接往黑色漩渦的中心跑了過去。 一瞬間,視線變的很模糊,我不知道我到了什麼地方,沒有痛處也沒有令人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一種令人陶醉的香氣,這裡是哪裡? 恭希呢?她不是也進來了嗎? 我很緊張,我四處大喊恭希的名字,但她始終沒有回應我。 吸引人的香氣讓我好奇地往香氣的方向走去,我看到一間小屋,非常非常的破舊,那詭譎的紅色好像發生了事情一樣。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但是那個香氣實在是在誘惑人了,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靠近那間木屋,探頭往裡邊一看,發現一個穿著很奇怪的人正在烹飪。 再往更裡面一看,發現一個女的躺在地上,手腳被捆綁著,我心想一定是恭希。 我隨熟拿了附近的棍棒準備要向那個廚師揮棒,那個廚師轉頭看到我,我看到他我也傻了,它…不是人類。 它嘴張很大的向我示威,但是我看到恭希躺在那裏,沒有辦法,在腎上腺素的催促下,我往那個怪物身上輝了好幾棒,它的血濺到了我的身上,發出惡臭的味道。 我跑到恭希的旁邊,把她翻了過來,發現她並不是恭希,我鬆了一口氣,我到了桌上的一杯水給這個女的,頓時她醒了。 她說了她為什麼會在這的經過,原來她也是被黑色漩渦捲了進來,而且被這個怪物看到,接著我就昏了過去,什麼都不記得了。 可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這個世界上會有這種怪物,難道我們存在於另一個空間? 我跟這位女的說要去找人,問她願不願意與我同行,這個女的一開始很害怕,她怕又遇到怪物,所以她答應了我。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在附近類似於這種破屋子很多,但是大多都不見怪物的蹤影,我有了一個計畫,我跟這個女的說我們分散去找人,這個女的很不願意,她真的很害怕,我給了點她的信心,安慰了許久她才微微點頭。 那位女的往左,我則往右走,我走的地方是比較難走的路,地上泥濘,樹又高大得不見天日,樹林裡又有一些奇怪的鳴叫聲。 走了約15分後,泥濘地漸漸沒了,我到了一個比較乾燥的地方,很明顯的溼氣已經沒了,不過眼前很多零零散散的骨頭,好像也是莫名其妙的地方,前面有一座宮殿,我感覺恭希應該在這裡。 到了宮殿門前,推開了門,果不其然恭希在裡面! 我喊了恭希,恭希像是中了邪一樣一直望著牆上某一處。 我靠近恭希,看著她的側臉,她一臉像是看到了怪物一樣。 她突然大喊,芙婷寶!! 是芙婷寶。 我問恭希說芙婷寶? 恭希你在說什麼傻話阿,現在我們不知身在何處,妳又說這種話我會擔心妳知道嗎? 恭希往宮殿深處跑去,我嚇到我緊追在後,我問恭希妳要跑去哪,恭希頭也不回一直跑,最後我跟丟了,恭希就這樣在我的生命中又一次的分開了。 另一方面我也很擔心那個女的有沒有事情,不過先找到恭希最要緊,現在已經知道她在這座宮殿裡面,只要摸透這間宮殿的路徑,要找到恭希應該不難才是。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宮殿外面看起來很華麗,應該是有人住才對,不過不知道怪物會不會出現就是了,大廳裡面空無一人,不過有很多小走道會通往很多地方,我隨便選了一個地方走了進去,牆上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浮雕,走道盡頭看到一個很大的彩繪玻璃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我上前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彩繪玻璃某處的顏色特別的不明顯,手不經意的摸了上去,突然,彩繪玻璃窗一聲巨響,竟然有一條密道。 恭希不知身在何處,密道裡有一股屍臭味不是從哪飄過來的,密道錯綜複雜完全不知道出口在何處,腳在發抖,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聽到了一個貌似彈珠的聲音,咖咖咖的聲音而且聲音慢慢地靠近我,與此同時我正前方看到一個人,是恭希! 恭希是我啊,你聽的到我說話嗎? 恭希默默不語,但是他的眼睛確實是朝著我這邊看過來的,她眼神變得有點奇怪,經過剛剛的幾番追逐後,她的眼神變了更奇怪了,這間宮殿或許就是魔族的宮殿,回想從我一開始和恭希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黑色漩渦把我們吸了進去,接著再被吸進黑洞的世界裡看到了莫名的怪物,到目前種種發生的現象,或許就是這間宮殿裡的主宰者搞的鬼,那麼話說回來,宮希口中喊的芙婷寶到底是什麼? 現在恭希就在我眼前,兩腳卻動彈不得,不過一分鐘我看到恭希的肩膀上有一個很像寶盒的小物品,那應該不是她的東西,仔細一看盒子的側邊有一個浮雕,我再細看,上面竟然有三個字,芙婷寶
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恭希嘴裡說的芙婷寶就是這個紅紅的盒子嗎? 恭希要離開了,她轉身後就開始要走掉,我怎麼叫她,她就不回應。 她離開後,我的腿也能動了,我循著剛剛恭希走過的方向,搜索她的氣味,帶有淡淡的桃紅香,這將會是我有生以來沒日沒夜地為了自己的紅粉知己徹底地找人吧! 下集待續 標籤:芙婷寶,植物性雌激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更年期,更年期保養,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失調,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荷爾蒙,DT56a,女性保養食品 延伸閱讀 :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芙婷寶】-植物複方保健食品56顆盒-原廠公司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