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更年期來勢洶洶,芙婷寶安撫你的心靈,香豆雌酚=木酚素=大豆異黃酮=讓你健康青春又美麗

文章標題:更年期來勢洶洶,芙婷寶安撫你的心靈,香豆雌酚=木酚素=大豆異黃酮=讓你健康青春又美麗

  大家都說我是女強人,不知道什麼是認輸的我,在社會已打滾20年,每天忙著跟客戶開會,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注重臉部保養。 該有的保養程序一個都不會少,常常被同事、客戶誇獎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公司的人都稱我是美魔女呢。 以為不會輸給歲月的我,剛好公司有新進人員,問他們說「你猜猜我幾歲?」以往總是會得到比實際年齡小的答案,沒想到剛進來的新進人員,竟然說老娘已經50多歲了!!! 天啊,這新進來的到底會不會說話?老娘可是美魔女,當場想送他個白眼,但礙於我在公司形象,待人隨和和善,勉強擠出笑容說「我還沒五十歲啦,呵呵」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被這麼一講,我當天整天都不想開會,滿腦子都是說我50多歲的那句話,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容貌,我努力工作花錢買保養品,如今怎麼會這樣呢? 一回家馬上跟朋友講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朋友聽了很久突然冒出一句「欸,你是不是更年期快到了?你之前不是有說你有熱潮紅的現象發生嗎?」 我一聽馬上回「怎麼可能更年期,我都還沒有生小孩,怎麼會更年期?」,朋友說「唉,女生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過了中年大概四十五至五十五歲之間,女性荷爾蒙失調,皮膚會變得比較容易乾燥。像是熱潮紅,就是標準更年期來臨時會發生的現象」 我說「真的假的,難道是因為更年期快到的關係,所以我美魔女的稱號快要撐不住了?」朋友一聽則是嘲笑著說「我看妳別把錢花在買保養品了啦,該開始準備更年期保養,還有注重更年期飲食,重點是要開始買女性保養食品,不然到時候更年期到了,提早停經,你的美魔女稱號真的會不保啦!」 朋友說的對,畢竟我已邁入45大關,得真的要好好重視更年期的問題,而且我之前也有發生熱潮紅的問題,也有去看醫生,當時醫生也有提醒有可能更年期快到的緣故,要我提早注意更年期保養,但我沒有想這麼多。沒想到身體已經發出警訊,看來更年期保養是勢在必行了。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網路上林林總總的女性保養食品,一時實在很難找起。想起了我有一個也是大家號稱的美魔女的朋友,馬上打給她。 她說雖然她現在已是更年期了,但是在她停經之前,也常常盜汗、熱潮紅,還差一點得了更年期憂鬱症,但之後她馬上著手開始更年期保養,把握停經前的黃金時段。 現在的她雖然已經邁入更年期停經了,但臉上依舊容光煥發,我馬上問她是什麼女性保養食品,讓更年期過後的她還能如此亮麗。 她丟了一個網址給我,點進去這個女性保養食品芙婷寶,她說她就是在更年期前吃芙婷寶,現在才能如此保持青春。   芙婷寶可是含有DT56a香豆雌酚木酚素大豆異黃酮等多項天然成份,可以有效幫助更年期前所帶來的症狀。 大家一定不知道DT56a是什麼,DT56a是特殊酵素萃取自大豆與亞麻籽中三種植物營養素,可維持健康青春與美麗。 木酚素可是具有抗氧化和舒緩多汗、燥熱、怕熱、頭暈頭痛的症狀,香豆雌酚根據歐美醫學臨床研究顯示,能夠幫助骨骼健康。 然後芙婷寶裡的大豆異黃酮可以幫助體溫調節及緩和燥熱等情況。 芙婷寶都是天然萃取物,像是大豆異黃酮主要存在於豆類、花生、四季豆中,木酚素則是亞麻籽、穀物、水果之中。 香豆雌酚是存在豆類、苜蓿芽、紫花苜蓿中,芙婷寶貼心地都幫大家萃取出來,要大家吃得安心健康看的見。 芙婷寶含有多項天然成份,可幫助人們入眠、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堪稱更年期保養裡最重要的女性保養食品芙婷寶是通過五大醫學中心聯合人體臨床試驗,為植物複方保健食品,一盒高達56顆 並且是以色列100%原裝進口,保證原廠公司貨,最厲害的是芙婷寶含有特殊酵素萃取技術,從大豆與亞麻籽中萃取出3種植物營養素,稱為DT56a芙婷寶非常適用於熟齡婦女之營養補充品,尤其是準備邁向更年期的女性,天阿芙婷寶不就是現在我正需要更年期女性保養食品嗎。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我從官網看了介紹,馬上訂了一大批芙婷寶,連我朋友都說我也訂太多芙婷寶了,沒辦法誰叫我要維持住美魔女的稱號,買這麼多是必須的阿。 加上熱潮紅的現象不退,是該好好保養的時候了。 芙婷寶的外包裝設計得十分女性化,膠囊式採獨立包裝,看她們的外盒,感覺吃了都會回春,我要變回美魔女~~~~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更貼心的是芙婷寶背面還有貼心的標記星期,讓你不會忘記吃到哪天,芙婷寶實在太貼心了吧!!!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服用芙婷寶一段時間了,神奇的是熱潮紅竟然緩和了,沒有像以往這麼常發生。 最讓我滿意的是,在我服用芙婷寶四周後,之前不識相說我看起來五十多歲的員工,也覺得我好像變得比之前還要年輕。 公司的同事都十分好奇,我到底吃什麼產品,我大方地向他們介紹芙婷寶,這可是現在快面臨更年期的她,每天必須的女性保養食品。 尤其是公司也像我一樣45歲以上的女性,更是要好好準備更年期的到來。她們都一一跑來向我詢問有關芙婷寶的細節,我也大方地告訴她們。
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不過重點還是如果你有停經症候群熱潮紅更年期障礙更年期憂鬱症等現象發生,還是得仔細諮詢醫生的建議,不要把芙婷寶當作神仙丹來吃啊!! 想購買芙婷寶的可以到以下頁面購買喔,這是目前在台灣以色列獨家授權販賣芙婷寶的總經銷震達的官網購買連結,通過五大醫學中心聯合人體臨床試驗的芙婷寶,目前在台灣也只有震達有作百日滿意保證,由於芙婷寶過於知名有很多仿冒的健康食品,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有附翻中的標示,這是一個小常識,只有經過衛生署認證過的健康食品,時會貼上中文標示,所以一定要買有附上中文的芙婷寶喔! 維先公司購買頁面--- 女性保養食品--- 芙婷寶 Yahoo超級商城青淞go--- 女性保養食品---芙婷寶 PChome商店街青淞go---女性保養食品---芙婷寶 以上提供最存正的芙婷寶購買位置!!!就不怕買到阿薩不嚕的芙婷寶囉!  

文章標籤:木酚素,熱潮紅,更年期憂鬱症,女性荷爾蒙,更年期,植物性雌激素,更年期保養,芙婷寶,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亞麻籽,類更年期,停經症候群,更年期障礙,雌激素,停經,美魔女,更年期飲食,女性保養食品,DT56a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芙婷寶】-植物複方保健食品56顆盒-原廠公司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