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姐姐男友求婚記,訂情信物是頂級蜂皇飲,有了喝的蜂皇飲就可以風光大嫁

姐姐男友求婚記,訂情信物是頂級蜂皇飲,有了喝的蜂皇飲就可以風光大嫁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有一個今年32歲的姐姐,她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有一個交往好幾年的男朋友,大概可以用愛情事業兩得意來形容她吧!她在工作的表現上挺好的,滿受到上司的重用及下屬的愛戴,姐姐出了社會後就在這家公司工作,賣命賣力的付出自己多年的青春,也在這個公司裡遇見了現在的男朋友,男朋友是不同部門同輩和姐姐同年,也是一個努力工作的小夥子,長得還滿帥的身材又高又瘦的,第一眼看到姐姐男朋友的時候我還以為姐姐是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騙我們她有交男朋友找了一個假男友來呼嚨,因為姐姐身型有一些微胖,臉上脂粉未施看起來比男朋友還要老,兩個人站在一起根本不像情侶會以為她們是姐弟之類的,誰也沒想到這個男朋友是真的!而且還是男朋友主動追求姐姐來著,真是嚇死寶寶我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雖然這樣說我的姐姐有點壞,但是這也是事實阿!姐姐自己也知道自己和男朋友有點不般配,但這個男朋友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視力不大好,對姐姐忠心一片死心塌地的趕也趕不走,還為了她把自己努力吃胖不讓自己和姐姐看起來身材差太多。可是一切都是枉然,不論男朋友再怎麼用力吃努力吃他還是那個竹竿身材,就算每天吃消夜還是一樣無效,還吃到腸胃炎掛急診呢!唉~我只能說我這個姐姐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或是男朋友上輩子欠他債才會這輩子對她如此死忠。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一個星期五的夜晚,姐姐和男朋友下了班去約會,約莫12點多姐姐回來了,一臉憂愁的樣子,我正好在客廳裡看著電影吃著爆米花配啤酒,她坐了下來拿了我手上的啤酒喝了兩口,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滿臉疑惑的看著我那被強行霸佔的啤酒還有一臉憂愁的姐姐,我問:「你幹嘛,和姐夫吵架了喔?」姐夫是我對姐姐男朋友的稱呼。她說:「都是你啦!整天姐夫姐夫的人家現在真的來求婚了啦!」我聽見求婚二字嚇得我把一盆子的爆米花差點打翻,腦子想起上回姐夫和我一起打電動時問了我有關結婚的事情。我驚訝的說:「哇!還真的求了喔!這樣很好阿!你終於有人要了,人家姐夫對你死心塌地這麼多年了也該是給人家一個名份了阿!姐夫這麼好你還嫌喔!」我有些替姐夫打抱不平。姐姐說:「不是啦~我沒有嫌他阿我當然也知道他很好,又帥又高身材又好又體貼事業也很不錯,可是可是就是這樣我才煩惱啊!你看看我的樣子和你姐夫有搭嗎?我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了也聽了很多諷刺的話,但是我就想說只是男女朋友就算了嘛~可是現在要我跟他結婚這不就要聽一輩子了嗎?」說到這裡姐姐又喝了一口啤酒,並且還抓了一把爆米花大口吃下,然後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說:「所以你拒絕他了?」姐姐說:「我跟他說我要想一下」我說:「你真的超有事的!!!」然後我就搶回我的啤酒,大口喝光,帶著爆米花起身離開。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立刻傳了訊息給姐夫安慰他,並和他說姐姐並不是不想跟他結婚而是有苦衷的,姐夫聽完姐姐的苦衷後回了我一個笑臉的貼圖然後就沒有再回話了。過了幾天後,有一天下班,姐姐扛著好幾盒的頂級蜂皇飲回到家來,我看著那疊頂級蜂皇飲問:「這是什麼鬼?」姐姐說:「這是你姐夫給我的定情禮物頂級蜂皇飲~,說喝了這個喝的蜂王漿就可以變漂亮變年輕皮膚變好喔!他買了超多頂級蜂皇飲給我,說讓我喝了變漂亮就有自信跟他結婚了,一定是你去跟他說的對不對!可惡啊你!算了~反正如果可以靠這個喝的蜂王漿變漂亮也不錯嘛~」然後她就開心的扛著她那疊頂級蜂皇飲回房間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又立刻傳了訊息問姐夫頂級蜂皇飲是什麼鬼東西,姐夫說頂級蜂皇飲是他上網找很久資料才想到的方法,他說這個頂級蜂皇飲號稱是聖水、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很多人喝了都變漂亮,這個頂級蜂皇飲它是用蜂王漿又稱蜂王乳做的,對皮膚有活化美肌的效果,網路上很多女生都有在喝頂級蜂皇飲整個瘋狂大推薦頂級蜂皇飲,這頂級蜂皇飲經過七倍的濃縮成一小瓶,每天只要喝一瓶頂級蜂皇飲就可以越來越漂亮呢!當然~我是不覺得你姐姐醜啦,可是她對自己這麼沒自信,想說那就用頂級蜂皇飲這個用蜂王乳蜂王漿)製作的喝的蜂王漿來幫她增加信心囉~反正這蜂皇乳成分很天然喝了沒效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你說我這招是不是很不錯呢~姐夫沾沾自喜的說,我又大嘆了一口氣,我的好姐夫呀~你真的是這輩子來還債的。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自此之後,姐姐每天都抱著那罐頂級蜂皇飲,每天都在喝頂級蜂皇飲,我問她頂級蜂皇飲喝起來什麼味道她只丟了一罐頂級蜂皇飲給我叫我自己喝喝看。我打開頂級蜂皇飲先聞了一下,一種甜甜的味道,跟想像中蜂王乳蜂王漿)不太一樣的感覺,我喝了一口頂級蜂皇飲,額就是飲料阿!最好這個會有用啦!!!我對頂級蜂皇飲抱著鄙視的態度。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好幾個月過去了,我也收到兵單去當兵了,聽說姐姐依然每天都在喝那個頂級蜂皇飲,而我因為抽到金馬獎的關係整個當兵10個月裡我都沒有回家,好啦還有我自己懶得回去的關係,我退伍後回到家,到了火車站姐夫說要來載我然後一起去吃飯,我出了車站,看到了姐夫的車,上了車看見坐在副駕駛的姐姐我立刻大叫了一聲:「姐夫你換女朋友喔!那你還敢來載我!我會被姐姐打死」姐姐用力的敲了我的頭說:「北七喔是我」眼前這個漂亮的女生怎麼可能是我那三十幾歲的姐姐,根本是小姐!小姐!啊!我張大了嘴吃驚的看著姐姐說:「你終於去整型了喔!」姐姐又敲了我的頭說:「你才去整型咧!我是天然美好嗎!多虧了頂級蜂皇飲」哇咧!這個頂級蜂皇飲還真的有效果阿!我的媽咪呀!我那個原本老氣一臉老處女樣的姐姐居然變這麼正,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頂級蜂皇飲真是太神奇了!喝的蜂王漿太猛了!喝的蜂皇飲根本是傑克!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問了姐夫頂級蜂皇飲要去哪裡買我也要來喝一下頂級蜂皇飲讓我帥氣的臉龐變得更加迷人。姐夫說美仕德或是直購頁面都有賣頂級蜂皇飲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