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春嬌的美麗秘密,喝的蜂王漿『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皇飲

春嬌的美麗秘密,喝的蜂王漿『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皇飲

我是春嬌,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再普通不過的普通人生,已經上演了二十幾年,我想我的這輩子大概也就這麼普普通通的過下去吧。直到遇到他的那一天我的人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普通的人生,唯一的樂趣就是在上班的時候摸魚到一個附近哈菸族們的哈菸據點,和附近不同的上班族們聚集一起哈著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聽聽他們的人生故事來笑一笑來讓我的普通人生獲得一些趣味性。那一天,我一樣到那抽菸,來了一個生面孔,他說他叫志明,大家都笑稱我們是志明與春嬌,因為名字的關係,拉近了我們的距離,變成朋友,進而成為男女朋友。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交往後我住進了他的房子,我們的同居生活又笑又鬧,每天膩在一起,我們總是喜歡一起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例如數一碗麵的麵條數量、比賽誰可以喝最多水,這類無聊的小事因為彼此的關係變得有趣了起來。這樣有趣的生活讓我原先普通的人生激起了一點美麗的浪花,可惜好景不長,他以事業為重的心讓我覺得他看重工作勝於我,我帶著他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他也一直在講電話說公事,讓我覺得很生氣,派對結束後我們為此吵了起來,他認為他工作也是為了賺錢繳房租,我卻為了這個生氣,我認為我應該要比工作重要,陪著我的時候應該要專心,一怒之下我提了分手,當晚我就帶著行李離開了他家。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後來有一個機會,我被外派到別的縣市工作,認識了新的人新的環境也認識了頂級蜂皇飲,它又被稱是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新同事說這頂級蜂皇飲是用蜂王漿蜂王乳)經過七倍濃縮製成的,喝了蜂王漿蜂王乳)做的頂級蜂皇飲可以皮膚變好變漂亮,正好剛結束這段感情的我就很腦波弱的被新同事說服一起在網路上購買頂級蜂皇飲聽他們說Yahoo青淞GO直購頁面PCHome青淞GO以及美仕德都可以買到頂級蜂皇飲,但我也沒仔細記,反正是他們在下單的我只要東西到了付錢就好。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大概拍了一下頂級蜂皇飲的樣子,正面、背面、打開,還有一罐是長這樣,喝起來就是蜂王漿蜂王乳)的好喝版,有一點甜甜的,不難喝就是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不知不覺的,來到這個城市也半年多了,喝了頂級蜂皇飲也有好幾個月,和志明分手也快一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我也沒有聽到他的任何消息,我的世界我的人生似乎已經與他毫無瓜葛了。某一天,又是我上班摸魚的時候,這個城市一樣也有一個附近的哈菸熱點,一樣有一群附近的上班族聚在一起抽菸瞎聊,我走過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志明,他說他也被公司外派到這裡出差幫忙一陣子,重新相遇的我們,感覺並不差。他約了我晚上一起吃飯,我沒多想的答應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晚上吃飯聊天,我們如同以前那樣的熟悉,他說我變漂亮了,感覺整個人都氣色變更好,白裡透紅的還以為我交了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他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我下意識騙了他說對,然後說同事介紹喝了頂級蜂皇飲,是喝的蜂王漿,一種美顏的飲品,用蜂王漿蜂王乳)去做的,喝了頂級蜂皇飲皮膚會變好,喝了半年多的頂級蜂皇飲了,皮膚的確是變得比較好了。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彼此的近況,他聽到我交新男朋友時神情似乎有些失落,他在期待什麼嗎?但他說他也交了女朋友,是在工作上認識的,剛交往一陣子,滿穩定的,聽到他交了女朋友,我竟也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回到家我打開了一罐頂級蜂皇飲,回想起剛才吃飯的情景,想起了他說我變漂亮的事情,聯想到今天早上的巧遇,他第一眼看到我的眼神,我照了照鏡子,摸摸自己,這陣子喝了頂級蜂皇飲的成效,對著鏡子笑了一笑,這喝的蜂王漿效果倒真的是挺不錯的。傳了封訊息給同事請他再幫我訂幾盒頂級蜂皇飲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幾天後,看到街上廣告要上映一部當初和他一起看的電影的第二集,我們都很喜歡這部電影,看完後熱烈討論了好久,還自己在那當男女主角演來演去,當時我們都很期待第二集的上映,說到時後一定要看首映第一場。沒想到這會真的上映了我們卻已經不是當初的關係了。上映的那一天,我自己買了張票,看了首映場,電影還是一樣的好看,一樣的爆笑,我和電影院裡的人一樣笑得喘不過氣,在笑聲中我似乎聽見了一個熟悉的笑聲,我轉過頭看了旁邊,看見了一樣也轉過頭看著我的志明,他就坐在我隔隔壁。電影結束後,我們都還坐在椅子上,人潮散去,剩下我和他。志明說:你~也來看啊,怎麼一個人,男朋有沒有跟你一起來。我說:你呢?你女朋友呢?這會他才說:其實,我根本沒有交女朋友,那天聽到你說你交了男朋友,下意識的騙你說我也交了女朋友,一種,不想輸的感覺。我聽到他說他是騙我的,我內心竟開心了起來,我噗ㄘ的笑了出來,說:其實~我也是騙你的,我沒有交新男朋友。志明聽了我這樣說,立刻移了位置到我旁邊,說:好啊你竟敢騙我!我說:你不也是騙我。他說:我~當初對不起,那時我顧工作不顧你,後來其實我也很後悔,只是拉不下臉來,後來被公司外派到這來,沒想到又遇到你而且還變得更漂亮,讓我更是懊惱,吃飯時聽到你說你交了新男朋友,我其實很失落,也很後悔,但沒想到原來你是騙我的,可是我很開心被你騙,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你願意重新和我在一起嗎?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轉過頭看著他點了點頭,並露出了微笑。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