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我與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的小祕密

我與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的小祕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今天,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厲害的東西,這個厲害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充滿好奇阿?!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怎麼說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很厲害呢?!這就要回溯到蜂王漿/蜂王乳的祕密成份了,容我細細來介紹。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首先呢要先認識我們最偉大的傳情種子:蜜蜂,你知道蜜蜂又分三種蜜蜂嗎?一般蜜蜂就俗稱所謂的工蜂、在努力工作辛勤工作的蜜蜂,採花蜜、花粉、保護家族、築蜂巢,因為繁雜繁瑣的事情太多,所以工蜂成為蜂群最主要的種類,換言之:工蜂是蜜蜂最主要的勞力來源,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工蜂的壽命大概在45~60天左右,而且體型也不大。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除了工蜂之外,蜜蜂最最最重要傳宗接代的代表就是女王蜂,光聽到女王蜂這三個字就知道女王蜂享有最好的待遇,怎麼說呢?女王蜂是蜂群中唯一能產卵的雌性蜜蜂,女王蜂又稱蜂后、蜂王,從一出生到死亡終其一生都食用蜂王漿/蜂王乳,但女王蜂的壽命居然可以長達4~5年,而且體型比起一般的工蜂也相當的大隻。最後一種蜜蜂就是雄蜂,雄蜂沒有尾端的螯刺,出生僅有一種功能:就是與女王蜂交配,進而讓女王蜂產下更多的蜂卵,得以讓整個蜂群更加的強大、擁有更多的蜂蜜、蜂王乳/蜂王漿、花粉等等等。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說了這麼多,我把上面的話語濃縮成一句簡單的重點:女王蜂終其一生只吃蜂王漿/蜂王乳,而且女王蜂的壽命可以長達4~5年。這樣就知道蜂王漿/蜂王乳是多麼棒的東西,女王蜂吃了居然可以長壽還可以體型變大,後來人們分析為什麼蜂王乳/蜂王漿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才發現:原來蜂王漿/蜂王乳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比如說:特有營養素癸烯酸、醣類、微量元素、礦物質、維生素B群、必需胺基酸等等等。只要攝取蜂王乳/蜂王漿一樣東西,就可以有40幾種的營養素補充盡身體內,是不是很神奇?!也就是因為這樣,蜂王漿/蜂王乳在古代只有帝王、皇后才可以吃的補品,一般平民老百姓根本連看都沒看過蜂王漿/蜂王乳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一定很多人說:我就算知道吃蜂王漿/蜂王乳能一次攝取到40幾種營養成分,但是我並不知道這些營養成分對身體的實際幫助是什麼?說白話一點就是: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顯著的療效、抗癌、促進血液循環、增加造血功能、促進生長、改善風濕、糖尿病、活化細胞、抗衰老、養顏美容、除斑、調節血脂、降低血糖、將低血壓、抗氧化、抗菌消炎、補腦、增加免疫力、抗癌、增加食慾、對抗女性更年期問題等等等,好處多到說不完,等我講完可能天都黑了,吃蜂王漿/蜂王乳的好處就講到這邊。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前陣子,我去參觀蜜蜂工場,導覽員在解說的過程中有讓我們試吃看看蜂王漿/蜂王乳,在導覽員挖下蜂王漿/蜂王乳的那一小湯匙,黃黃濁濁,吃一口,辛辣苦澀的味道,實在是不怎麼好吃,不怎麼好入口,這是因為蜂王漿/蜂王乳裡面含有一種特殊成分:癸烯酸,蜂王漿/蜂王乳的最主要的營養核心來源就是這個成分,如果真的要我直接吃蜂王漿/蜂王乳,我還真的不想吃,即使知道蜂王漿/蜂王乳是多麼好的成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但是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我喝了一罐,第一罐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其實我心裡害怕,自從那一次吃了蜂王乳/蜂王漿後,聽到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喝的蜂皇飲,我其實還是很怕那個味道,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所以第一罐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我直接用灌的,連品嘗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都沒有,就直接咕嚕咕嚕的喝完了,但是我實在是很怕最後一口的舌頭味道會有辛辣苦澀的感覺,結果,灌完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後,我發現居然是只有一丁點的辛辣味,但是帶有蜂蜜的香甜味,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真的是還蠻好入口的,尤其是夏天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好舒爽,不僅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保健身體,就連對於媽媽更年期也有很棒的效果。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自打那次之後,我就自己在網路上買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有四個購買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的通路,這邊提供大家連結,第一個是PCHome青淞GO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第二個是Yahoo青淞GO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第三個是美仕德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最後一個就是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直購頁面,我就是在這幾個地方買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聽說:在母親節月份,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有在做促銷優惠唷!!遲了就沒了,快三五好友相揪一起買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其實我打的是這種主意,買三五盒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但是放在家裡等於就是我再喝了麻,不只做了面子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我還可以自己偷偷喝頂級蜂皇飲(水伊人)喝的蜂王漿/蜂王乳來養顏美容,是否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呢?!不要太佩服我!!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