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我美麗的祕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

我美麗的祕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是一個天生愛美的人,自打娘胎以來,我就對於美這個字非常的追求,所以只要有關任何美的東西我都很願意嘗試,比如說臉部保養、比如說美妝產品、比如說保健食品、又比如說整形,只要有關美的東西我都很樂意嘗試,也很願意嘗試,變成世上最美的人是我的目標,就像白雪公主裡面的後母皇后一樣,每天都「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臉部保養自然不用說,這是一般最基礎的保養,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隔離霜,我一個步驟都不馬虎,一定要把臉上塗得滿滿的才願意出門,而且每兩個小時就補擦一次防曬油,回家的第一個動作也就是先卸妝,一定要卸妝洗臉才願意上床睡覺,不卸妝不洗臉絕不上床睡覺。就連我這麼努力的保養,每天每個保養動作都不落調,臉部還是不小心出現了細紋,脖子也出現了皺痕,歲月在臉部留下了痕跡,細紋、雀斑、皺紋、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等,這是我非常不能忍受的。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後來發現,擦的保養品已經不足以滿足我的需求,在年紀漸漸的向上攀升後,我開始嘗試吃的保健食品,什麼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凍、膠原蛋白錠、美容飲、蜂皇飲蜂皇乳、蜂王飲、蜂王乳蜂王漿等等等,我全都嘗試了一圈,後來發現了一個非常非常有效的產品,叫做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這個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這是因為在我追求美的過程中發生了一點點小意外,我不知道吃了哪支保健食品,隔天皮膚開始整個過敏紅腫,看了醫生。 醫生說:「這是過敏現象,過敏反應,你現在有在吃什麼東西嗎?還是你有吃到海鮮類的」 我說:「醫生,我對海鮮不會過敏,而且我超愛吃海鮮,但是我最近有在吃XXX保健食品。」 醫生說:「先停掉吧,看是不是你對裡面的某個成分過敏,如果是的話那你以後就對這些成分都不能吃囉。」 我說:「好,我先停掉,看我的皮膚狀況如何。」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果真,停掉這個美容保養品後,我的皮膚狀況開始好轉,臉也漸漸的沒了紅腫癢,後來發現我是因為不是天然的東西吃了之後非常容易過敏,所以從此之後我就不敢在輕易嘗試任何的美容保養品或飲品,就這樣我讓我的皮膚一直的老化下去,越想越不甘心,求助無門,只好自立自強,我開始在網路上查,查阿查,發現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喝的原生蜂王漿(蜂王乳)飲品,由於我太想試試看了,但又怕試了會出現問題,這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阿。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於是乎,我開始努力的查詢網路上的風評以及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使用的成分是什麼?讓我發現: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是濃縮的封王漿飲品,是用原生的蜂王漿去濃縮而成,並非現在試面上很多的不肖商人用假冒的蜂王漿去做的美容保健飲品。網路上查到一點點小知識:蜂王漿是給女王蜂喝的,所有的工蜂都是吃一般的蜂蜜,就唯獨女王蜂吃的是蜂王漿/蜂王乳,一般工蜂的壽命只有幾個月而已,但是女王蜂的壽命竟然可以長達好幾年,這是多虧了蜂王漿/蜂王乳裡面的高營養成分,另外網路上還有實驗證實:用外面不肖商人做的濃度不高的蜂王漿(注意喔,一樣都是蜂王漿,但是濃度上有很大的差別)餵給蜜蜂吃,但是這隻蜜蜂並不會變成女王蜂,重點是天然的蜂王漿蜜蜂吃了會變成女王蜂,由此可知一樣的蜂王漿/蜂王乳裡面的內容成份差了多少!?營養成分差了多少?!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是將原生蜂王漿使用獨家的全萃取技術萃取出來,天然的癸烯酸,完整保留了蜂王漿/蜂王乳的精華,而且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的天然水解癸烯酸是經過SGS認證不含雌激素、無副作用的蜂王乳。而且這神奇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一次攝取居然超過40種以上的營養素,40種!!會不會太誇張?!怎麼說太誇張?一般市售的產品,可能就單純銷售一種營養素,比如說:離胺酸、鐵、鈣、維生素B群等等等,都是針對性的補充,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一次攝取就可以補充到4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裡頭包含癸烯酸、醣類、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B群等等等,只要一瓶就一次補充全部營養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但是雖然網路上寫得這麼好,我還是心驚驚,不知道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會不會是我把他想的太美好、廠商行銷的廣告打得太美好,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我們消費者所想像的那樣完美?!所以我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要知道我的皮膚是非常容易敏感,只要有一點點不是天然成分的東西,我的皮膚就會出現紅腫癢。所以就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吧,我第一天先喝了一小口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真的非常小一口,你也知道人總是怕死的麻,但是醜比死更難過,我寧願死也不要醜阿。隔天,我的皮膚狀況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我心想應該是一點點測不太出來,所以我第二天喝了半罐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我發現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並沒有以往喝得蜂王乳那種刺鼻苦辣的味道,也挺順口的,網路上說含在舌下更不容易有苦辣味,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又到了第三天我的皮膚還是沒有任何的狀況,我想應該可以嘗試看看喝一罐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了,所以我打開了一罐新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也做好了準備。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第四天你猜猜,如何?我的皮膚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WOW,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喝的原生蜂王漿(蜂王乳)飲品囉,我的皺紋、細紋、魚尾紋、笑紋通通有救了歡呼,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去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的官方網站上購買了,官方網站上提供四個通路PCHome青淞GOYahoo青淞GO美仕德直購頁面,讓我們一般消費者可以直接購買到最棒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絕對不要去任何一個不是這四個通路的地方購買唷,如果你想像我一樣不要自己的臉,那就去吧,我不會阻止你的。但是我想沒有任何一個愛美的女生會放棄自己這張獨一無二完美的臉頰。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