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不要問我的年齡,知道了你會怕,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給我最棒的保養

不要問我的年齡,知道了你會怕,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給我最棒的保養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從小到大,我都很討厭吃藥,可能是小時候有一陣子身體不太好,每天就是必須照三餐吃藥,就是大家俗稱的「藥罐子」,所以我只要看到藥、看到膠囊、看到一顆一顆很像藥的東西都會非常非常的反感,除非逼不得已不然現在的我是連藥都不願意吃的人,所以市面上很多藥完、膠囊的保健食品,我是連碰都不想碰,只要有一點點的藥味我也會感到非常反胃。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但是,你也知道,人到了一定年紀後,多多少少都離不開藥,像現代人常見的慢性病:高血壓、糖尿病、更年期,都是需要靠藥來控制症狀,延緩慢性病的問題,而我,已經50幾歲了,一生中沒吃過幾次藥沒生過幾次大病,人生的路走的順順遂遂,沒有大起大落,至少平安無事,就是一般典型的人生案例,但最近不知道怎麼著,吃不好也睡不好,有的時候沒有胃口,有的時候又覺得脾氣暴躁,時常覺得熱,也常常容易流汗,皮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邊乾那邊癢的,抓阿抓,到處都破皮流血,實在是很頭痛,而且人只要一個地方不舒服,就會好像全部都有病,這邊也痛那邊也不舒服,好像也痛到骨頭去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撐了好幾個月,還是覺得身體沒有什麼改善,平常如果是生病,我忍個一陣子,身體就會自然復原,並不需要特別的去理會它,但這是的身體不舒服已經長達三到五個月,因為我沒有特別的留意從什麼時候開始不舒服的,所以三到五個月只是預估,說不定我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已經長達半年甚至更久,起初可能三五天覺得燥熱,過個幾天又沒事,再過個幾天又覺得骨頭痠痛,再過個幾天又覺得睡不好也吃不好,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影響著我的身體,時間長久了,就開始影響著我的心靈,漸漸的我開始脾氣暴躁,似乎有點躁鬱症,可是一段時間後又覺得世界沒什麼希望,好像又有點憂鬱症的傾向,最後,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邊緣,所以我只好去面對醫生,向醫生發出求救求助,希望可以改善我現在的狀況。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由於我的問題太多,實在不知道要看什麼科,因為我是婦女,所以就選擇個婦產科,畢竟都是婦女,應該醫生都知道有什麼問題。 看了醫生後,醫生緊皺眉頭,問了個問題:「你有這些症狀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醫生,只好說:「一陣子了。」 醫生說:「看你這個樣子感覺….有這些問題已經很久了。」 我說:「醫生怎麼辦,我病的很嚴重嗎?」 醫生說:「不要緊張,這只是所有女性必經的過程,更年期,你更年期到了,所有的症狀都顯示女性荷爾蒙在迅速的減少,在迅速的變化中。」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原來,我是更年期到了阿,但是醫生也是開了很多藥丸、膠囊來緩解我各個更年期的症狀,吃個一兩次後我真的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然後又從親戚那邊輾轉得知更年期可以吃蜂王乳/蜂王漿,就想嘗試看看蜂王乳/蜂王漿,畢竟如果能有不要吃藥的任何選擇我都願意去嘗試,在嚐試之前也特別詢問了醫生更年期是否可以吃蜂王漿/蜂王乳來做保養,醫生表示:「更年期吃蜂王漿/蜂王乳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女性更年期是由於體內的雌激素分泌不平衡而引發的一系列症狀,此時此刻如果可以補充蜂王漿/蜂王乳是非常好的選擇。另外,蜂王漿/蜂王乳還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比如說: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胺基酸等等,可以幫助入睡、安定心情、還能使神經衰弱、精神抑鬱、內分泌不協調等獲得改善。」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既然蜂王漿/蜂王乳對於更年期是這麼的有幫助,我當然要好好的來選擇一下哪一個蜂王漿/蜂王乳的產品最適合我,後來我發現了一個產品: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為什麼我會對這個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特別有印象,這是因為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是市面上唯一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王乳/喝的蜂皇飲,很多的廠商把蜂王漿/蜂王乳做成了膠囊狀、粉狀、錠狀,容易添加一些澱粉、乳酸菌等,容易導致產品成分的蜂王漿/蜂王乳的成分遭到稀釋,甚至沒有效蜂王漿/蜂王乳原本應該有的效果。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於是我上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的直購頁面上購買了一盒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來喝喝看,嘗試看看是否對於我更年期的症狀有改善,喝著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我發現: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沒有一般傳統的蜂王漿/蜂王乳那樣的腥澀味,反而有淡淡的蜂蜜香。喝完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之後心裡反而有些奇怪,因為沒有辛辣味是否代表著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裡的癸烯酸誠分被稀釋掉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又很努力的比較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與一般市面上的蜂王漿/蜂王乳的癸烯酸成分發現: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裡面的癸烯酸成分含量很高,有50mg以上,比起一般市面上的蜂王漿蜂王乳還高,一瓶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可抵3匙的傳統蜂王漿/蜂王乳,而且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的蜂王漿/蜂王乳成份高達4000mg,七倍濃,看完、比較完蜂王漿/蜂王乳後,我最後還是決定要用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來當我的更年期保養品。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除了我剛剛買的網站外還有另外三個地方可以購買,PCHome青淞GOYahoo青淞GO美仕德這三個地方可以購買到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不過我還是習慣在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的直購頁面購買。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幫助我克服了更年期,也讓我逃避了吃藥的痛苦,最重要的是現在很多親朋好友看我發現我好像年輕了好幾十歲,現在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唉唷~你怎麼看起來像三十幾歲而已。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