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連我夢中情人都在喝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

連我夢中情人都在喝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人生不就是這樣,哪裡熱鬧哪裡去,哪裡有八卦哪裡跑,我也不例外,這邊湊湊那邊湊湊,就想要人生不要這麼的無聊,希望來點快活,不過就是因為我這樣的個性,不管到哪裡都交不到女朋友,不過我很仔細在想,我在想: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問題,應該是因為有一直都有一個夢中情人,這個夢中情人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過,不是現在當紅炸子雞的明星,也不是政壇的人物,她僅僅只是個小人物,我不認識的小人物。而我,不知道她的姓,不知道她的名,不知道她的人,更不知道她是不是台灣人,就只知道她有一雙迷人的眼睛,飄逸的秀髮,瓜子般的臉蛋,吹彈可破的肌膚,白裡透紅的臉頰,總之,就跟仙女下凡一樣的美麗。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我跟身邊的朋友說,有這號人物,他們打死都不相信有這號人物,只叫我說:「睡摸睡,別作夢」(台語),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但是我還是深深的相信,這個女孩兒會出現在我的身邊,會出現在我的世界,會成為我的另一半,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而且我相信這個女孩兒也在等我發現他,我們遲早都是會相遇的,我相信緣分這回事,我相信她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情人,不然她的身影、她的倩影怎麼會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徘徊,揮之不去,也會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讓我去找她。如果有前世今生,我相信我們一定在哪個前世相遇過,但是陰錯陽差錯過了彼此,但我們深深互相愛對方,才會在這世有這麼深的羈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一如往常的一天又過了,我始終沒有見到我那夢裡的情人,每過一天也就失望一天,不知道老天爺還要讓我失望多久才會遇到她呢?!我那命中注定的她。忽然家裡來了訪客,是爸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明志叔叔和淑芬阿姨和她女兒,女兒?咦?!怎麼是她?就是她?我夢裡常出現的人就是她。原來她叫蝶舞,好美的名字阿。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爸爸說:「唉唷,好久不見了,怎麼最近有空來家裡坐坐呢?快來快來,歡迎歡迎,老婆阿!阿志他們來了,快準備我的茶具,還有水果。」 媽媽說:「來了來了,歡迎阿,等一下我去切個水果,坐一下阿」 淑芬阿姨說:「唉唷~不用忙了拉,坐下來一起聊天,水果我們剛剛在路上就買好了,一起吃,剛切好的鳳梨,還特別跟老闆交代要甜蜜蜜的鳳梨唷!」 媽媽說:「那我就不客氣了,這個是蝶舞吧,長這麼大了阿,還記得她小的時候還有來我們家玩呢!還跟小宇私訂終生呢!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我說:「媽你別亂說拉,哪裡有!」 媽媽說:「唉唷~現在人家蝶舞越來越漂亮了,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說不定現在人家還不要你勒!蝶舞阿,你怎麼皮膚這麼好,快交交阿姨保養的秘方。」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蝶舞說:「好阿,阿姨,我跟你說我平常就照正常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出門的話都會差隔離霜和防曬,不過最重要的是我都會喝蜂王漿/蜂王乳保養唷!!我喝的是這罐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甜甜的淡淡的蜂蜜香,不刺鼻不澀口,一般外面的蜂王漿/蜂王乳都沒有很好喝,喝進去會有辛辣味,而且還會澀澀的,所以大家都很不喜歡喝,但是這款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不只不影響蜂王漿/蜂王乳的濃度外,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還把濃澀難入口的癸烯酸的味道給淡化了,所以喝起來僅僅只會有一點點的蜂王漿/蜂王乳味,但是並不會到難以接受的地步。阿姨,這罐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給你喝喝看,我都會隨身攜帶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很方便喔!只要用喝的就好了,不用像外面一樣還要加牛奶加蜂蜜稀釋,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已經把整個該做的流程都做好囉,而我們只要隨身攜帶,咕嚕咕嚕,幾秒就可以做好一天的保養了,這個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就是我保養的秘方喔!」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淑芬阿姨說:「唉唷喂呀~我的媽亞!又開始了,別理她別理她,每次只要講到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都會像這樣,劈哩啪啦講個沒完沒了,不制止她,不知道她又要蜂王漿蜂王乳、癸烯酸、水伊人、喝的蜂皇飲、喝的蜂王乳、喝的蜂王漿……講個沒完沒了,我看我都會背了。」 蝶舞說:「媽,你真的很誇張ㄟ,人家阿姨又沒有說什麼,而且你也是有喝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看看你現在的皮膚是不是也都是很Q彈阿,連爸爸都跟我說你媽媽自從喝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好了,爸你說是不是。」 爸爸說:「是是是,我們家的女人都愛喝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連我都想喝喝看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看男生是不是也有效。」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媽媽說:「唉唷~不會拉,哪裡會,我也很喜歡聽美容保養經,你懂得,女人愛美是天性,不愛美的女人才奇怪勒,多講一點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跟阿姨說說要去哪裡買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才買得到,阿姨也想要年輕個20歲。」 爸爸說:「別傻了拉,人家是少女,少女吃了吸收才有用阿,你喔,老摳摳了拉,沒有人要看了拉。」 媽媽說:「你看人家淑芬也都是有做保養的,不管我也要買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平常吃個蜂王漿蜂王乳做保養,也很棒阿。說不定你以後就該擔心我了。」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蝶舞說:「呵呵呵,阿姨,我跟你說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要哪裡買,我記得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在四個地方買得到,PCHome青淞GO<<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Yahoo青淞GO<<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美仕德<<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的直購頁面,這幾個地方買就買得到囉!」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原來我的她,是小的時候就見過的青梅竹馬阿,而且她比我夢裡的夢中情人更加的美麗、漂亮、皮膚真的是光滑水亮,透明有彈性,原來是因為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喝的蜂王漿/蜂王乳),保養得這麼好,我的夢中情人來找我囉!哈哈哈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文章標籤 : 蜂王漿,蜂王乳,頂級蜂皇飲,蜂皇飲,蜂皇乳,喝的蜂王漿,喝的蜂皇飲

延伸閱讀 :

唯一喝的蜂王漿、蜂王乳!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青春、美麗、健康樣樣照!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它就是頂級蜂皇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