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每逢佳節胖三斤,幸好我有我的保健食品!

每逢佳節胖三斤,幸好我有我的保健食品! 
「來來來,桌上的菜盡量吃盡量夾,旁邊還繼續火力全開的大火烤著食物,別怕沒得吃,酒也是,今天沒喝醉的都不准離開啊!」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中秋月圓人團圓,在台灣,中秋節就好比是第二個過年,親戚朋友聚首一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放幾天假就吃幾天,每天都是吃好吃滿,完全沒有餓的機會,烤肉、月餅、鳳梨酥、柚子、啤酒、零食,一口一口的吃進一堆熱量和脂肪,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被撐的是鼓鼓的。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幸好,今年我有先見之明,知道放四天一定就是吃四天,預先準備好了可以消除油脂、補充營養和膳食纖維的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每次過節我都會便祕,因為幾乎都沒吃蔬菜,便祕個三五天都很正常,那肚子真是脹得難受,這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排便補充吃不夠的蔬菜營養,還有另一罐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可以消除吃進肚子裡多餘的油脂,避免脂肪推積體內造成肥胖。今年我有保健食品健康食品,肯定不會再像去年過一個節胖3公斤了~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