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重度肥胖者,靠著健康食品撿回一命!

重度肥胖者,靠著健康食品撿回一命!

喔!差點又要忘記我的健康食品以及保健食品了!趕緊吞下早上的健康食品準備出門上班去!大家好,我是一位原本體重87公斤,瘦身成功目前40公斤的26歲上班族OL,我花了2年多的時間,將身上原本40多公斤肥肉剷除,過程非常辛苦,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因為長期久坐又懶惰的我,放任我的體重恣意增長,肥肉橫生。胖帶給我的不只是穿衣服不好看,更可怕的是因為肥胖讓我生病了,醫生警告我必須減肥,才能控制住病情,不然我將會成為死亡高危險族群。因此我開始減肥,經過了多次反覆的失敗經驗,最後才了解運動+飲食+健康食品以及保健食品輔助,才是減肥正確的不二法門。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健康食品為我的三高把關,保健食品為我增加體力,多年來的懶散以及肥胖讓我的體力非常之差勁,走兩步路都喘,在長期的調理練習努力之下,每天控制飲食、運動、服用保健食品還有健康食品,終於讓我在兩年後成功瘦下來,身體也健康了,成為現在健康正常的苗條人。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