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就讓這首歌~還有這個保健食品,一直重複維持著我的健康

就讓這首歌~還有這個保健食品,一直重複維持著我的健康

哼著阿嶽的歌,騎著自行車,約莫20分鐘的路程,每日平凡無趣的上班路線,因為音樂、因為每日的天氣變換,讓每天的路途變得不無趣,小販的叫賣聲、車子的引擎聲、狗兒慵懶的躺在陽光下,看起來如此簡單的幸福,對我來說確曾經是奢望。但如今因為我有健康食品還有保健食品,讓我每天都這麼幸福。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曾經我是如此的不健康、每天忙碌於工作,在暗無天日的辦公室裡埋頭苦幹,已經忘記陽光的溫暖,只知道冷氣帶來的寒冷,吃進嘴裡的食物也在隔餐的狼吞虎嚥中無法得吃它的美味與溫度,這樣的生活持續了5年,終於我生病了。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躺在床上,微弱的呼吸,使不上力的身體,一度讓我以為我可能就這麼離去。沒想到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挽回了我的生命,從事醫療相關職業的朋友帶來的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改變了我的人生。我辭去了那份讓人喘不過氣的工作,雖然薪水高、職位高,但丟失了健康。現在的我雖然薪水不比從前,但卻比從前快樂,每天騎著自行車,包裡帶著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我感覺我的人生是如此美好。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