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無腦的我碰上磷蝦油,腦容量瞬間飆升讚讚讚

無腦的我碰上磷蝦油,腦容量瞬間飆升讚讚讚

「欸欸欸,你還記得今天早餐吃了什麼嗎?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耶!」 「蛋餅+奶茶阿!你也太誇張了吧,現在距離早餐也才過了約莫兩個多小時而已」 「啊啊啊!對啦對啦,我真的完全失憶耶!」 「你這腦容量根本是魚等級的,你需要吃一點補腦的東西了」 「真的,我也覺得超困擾的,每次我媽都說我無腦,老是忘東忘西,拿了手機忘記拿鑰匙,拿了鑰匙忘記拿錢包,有夠蠢的,我都快被我自己給笨死」 「你真的好誇張喔!你要不要試試看最近很紅的磷蝦油啊!聽說吃磷蝦油可以補腦」 「真的假的!磷蝦油是什麼啊?最近很紅嗎?我沒聽過欸」 「磷蝦油最近超夯的你不知道嗎~趕快上網google一下」
南極寶=蝦青素=蝦紅素=磷蝦油

磷蝦油,原自南極的深海磷蝦萃取,磷蝦油含有豐富的DHA、EPA、Omega-3以及蝦青素(又稱蝦紅素),長期使用磷蝦油可以補充腦力,顯著提升大腦的功能、修復受損大腦細胞、減少大腦發炎反應,由於人類無法自己合成DHA,皆需要靠額外的來補充。而磷蝦油是來自零污染的南極深海,不會重金屬的汙染,不用擔心補充營養卻吃進毒素,磷蝦油的營養非常豐富,很多人都會食用磷蝦油來補充腦力,無論是正在讀書的學生或是上班需要腦力的上班族,現在都很流行使用磷蝦油補充營養、補充腦力!
南極寶=蝦青素=蝦紅素=磷蝦油

看到了磷蝦油的厲害後,我立刻上網購買了磷蝦油磷蝦油就是一顆一顆紅紅圓圓的這樣,大概是因為蝦青素(又稱蝦紅素)的關係才會這樣紅紅的吧(欸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喔!反正他就是紅色的)我本來以為是蝦子做的東西應該會有點臭臭,腥腥的味道吧,但是居然沒有,磷蝦油吃起來味道挺正常的說。每天我就這樣吃磷蝦油啊,不知道要吃多久才可以讓我不要這麼無腦,不然我一直被用無腦人當代號,真的是很可憐耶!我也不想要這麼無腦啊~
南極寶=蝦青素=蝦紅素=磷蝦油

約莫吃了磷蝦油半年的時間吧,感覺好像開始有效果了,記憶力有變比較好,比較沒這麼容易忘東忘西的,丟三落四的次數越來越少,連身邊的爸媽也是被我嚇了好幾跳,不只自己不會丟三落四,還可以提醒別人記得拿東西,真的太奇妙了!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是因為磷蝦油的關係嗎!
南極寶=蝦青素=蝦紅素=磷蝦油

因為磷蝦油的關係也讓我在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好,頭腦思緒很清楚,主管交辦的事情都可以準確的完成,讓主管對我的印象是越來越好呢!以前從來沒聽過他稱讚我,最近稱讚的次數倒是挺多回的,真是開心。而我現在除了可以記得今天早上到底吃了什麼,連上星期吃了什麼我都還記得耶!哈哈哈這真是太好了,你知道記性不好真的很慘嗎~這都要感謝磷蝦油,我大概再多吃一陣子就可以終結無腦人稱號了,謝謝,我要把這個名額讓給其他人,我不是無腦人,我有腦我有腦!沒有頭殼空空ㄟ。
南極寶=蝦青素=蝦紅素=磷蝦油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南極寶】磷蝦油-60顆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