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PPLS】一場腥風血雨的傭兵之戰,創造PPLS大衛含著笑帶著淚《生化危機外傳 – 憂之痕》

【PPLS】一場腥風血雨的傭兵之戰,創造PPLS大衛含著笑帶著淚《生化危機外傳 – 憂之痕》

|PPLS| http://www.jendae.com/products/%E3%80%90%E6%99%BA%E5%8B%9D%E7%8E%8B%E3%80%91%E9%AB%98%E6%BF%83%E5%BA%A6ppls-90%E7%B2%92%E7%9B%92
 /PPLS/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64854749/M25237189.htm
\PPLS\ https://tw.mall.yahoo.com/item/%E3%80%90%E8%B6%85%E6%99%BA%E7%8E%8B%E3%80%91%E9%AB%98%E6%BF%83%E5%BA%A6ppls-90%E7%B2%92-%E7%9B%92-p0974107142268 喂!!這邊還有生還者!快過來幫忙!! 隊長手上拿著MA41掃射生還者周遭的殭屍,但怎麼殺都殺不完。 我:『隊長接著!』 我從褲腰裡拿出一顆手榴彈丟給了隊長。 隊長接著便投擲出去,生還者眼看殭屍慢慢靠近,生還者感覺到無形的枷鎖綑住了身體,動彈不得,隊長寸步前進想救那位男子,但是殭屍太多,無法前進。 在心生一計之下,我呼叫了其它武裝部隊到附近並等待爆破小組前往。 我:『呼叫隊長,這裡是老鷹二號。』 隊長:『爆破小組到了沒?』 我:『大概再兩分鐘,所有人員都會就定位』 隊長:『生還者目前在一個架空的屋子頂樓上,殭屍目前無法上去,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等待我下爆破命令。』 我:『是!!』 隊長對講機掛斷後不久,所有人馬都紛紛到現場附近,左側為機槍部隊、右側是火砲部隊、後方是爆破小組。 爆破小組隊長:『呼叫老鷹二號,聽到回答。』 我:『收到!回答。』 爆破小組隊長:『爆破小組人員已經就定位置,請迅速下達命令,OVER。』 我:『呼叫隊長,這裡是老鷹二號,爆破小組已就定位置,請隊長下達命令。』 隊長:『叫全部的人員,開始執行任務!!』 我:『是!!隊長!!』 我:『青蛙一號,這裡是老鷹二號,隊長下令執行任務!』 爆破小組隊長:『收到。』 爆破小組一行人從我們部隊右後方快速移動,每個人員都攜帶兩顆C4炸彈,而這時後隊長正準備要救出生還者。 隊長:『快點!!跳下來!』 生還者男子:『這裡很高!!』 隊長:『我喊123跳下來,我抱住你。』 生還者男子屏住呼吸用力一跳,隊長沒接到他,生還者跌了一個小搶背的動作,房屋已經淪陷,裡面充斥著哀聲連連的喪屍。 隊長:『我的部隊現在在後面待命,我們趕緊撤退,這些喪屍速度比我們人類還要慢,所以有緩衝時間可以讓我們全身撤退。』 隊長一面撤退一面對著旁邊的喪屍進行攻擊,而另一邊的爆破小組已經埋藏好C4炸彈。 隊長:『青蛙二號,我們已經撤退到安全地點,收到回答。』 爆破小組隊長:『這裡是青蛙二號,在十秒後進行爆破。』 隊長看到一群喪屍慢慢的走過來,過不久,碰的ㄧ聲,喪屍群和部隊中間行成一條壕溝,喪屍一個一個掉下去,看來暫時是脫離危險區域了。 我:『這裡是老鷹二號,隊長你們有沒有受傷,在10分鐘後,有五架直升機要來接我們,位置在那座大丘陵頂端,請您先過去,我們要在這檢查所有不安全的路線。』 隊長:『直昇機已經來了嗎?好!!』 隊長等一行人移動到大丘陵那裡而我們也慢慢跟著撤退到大丘陵那,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隊長:『飛螳一號,這裡是雷神,你們還沒到嗎?』 飛螳一號,飛螳一號!! 隊長在旁邊拿著對講機喊著,是不是值生機那邊出了什麼問題了,還有剛剛那聲巨響是怎麼回事? 隊長:『老鷹,你去調查一下那巨大的聲響是怎麼回事。』 我:『是!!隊長。』 我們離開了大丘陵,往山下移動,往那個方向慢慢前進,路上異常安靜,剛剛那些喪屍不見蹤影,不知怎麼地我有點心慌。 軍長!軍長! 一個小兵慌張的衝過來。 我:『發現什麼了?』 小兵:『軍長,那邊有一個人形怪物手上拿著很巨大的火砲筒!!』 小兵地望遠鏡給我,我拿起來一看,我當場嚇死,那到底是人還是怪物。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小兵:『我們要幹掉他嗎?』 我:『各位聽著,等一下我去引開他,你們找機會拿武器攻擊。』 那隻怪物似乎還沒發現我們,不過我得小心前進,免得打草驚蛇。 它好像似乎在尋找什麼,我丟了一個石頭過去,它猛然轉頭看到我,緊接著它手就舉了起來,它的火箭筒也對準了我,看來他上當了。 碰!碰! 它對我開了幾槍,看來這距離它瞄不太準確,而部隊也紛紛站到我所佈局的位置,架起格林機關槍,等待指示。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我:『對它掃射!!』 小兵一聽到我下令,馬上上膛開始掃射,機關槍威力強大,需要3個人把持住,機關槍的子彈射中怪物不下100多發,但是它依然沒死,我記得先前大衛有跟我說有一項研究成過是有關於C4炸藥進階的效果,他偷偷的跟我說他在C4裡面加了一種成份,叫做PPLS,可以抑制怪物的神經傳導物質,PPLS這種特殊成份一般是對人體大腦有神經活化的效果,不過經果它改良後的PPLS在加到C4裡,威力無窮,而且怪物會開始有癲癇的症狀,可以制止他們的攻擊行為,剛好我有帶過來。 我:『你們到我那個包包找一下是不是有一顆C4?』 小兵:『有!!不過它的樣子特別怪異。』 我:『沒關係,現在你們的任務是把C4丟到那隻怪物的旁邊。』 小兵聽完後,便開始設法把C4丟到那,但加入PPLS特製的C4重量不比一般的C4輕,投擲起來可能會顯得困難,不過小兵絲毫不退縮,想盡辦法也要達成任務。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怪物不停的往我這邊攻擊,大衛有提醒過我,加入PPLS的C4威力是一般的C4的4倍強度,所以要小心使用。 大衛這句話,我這一時才想起來驚醒了我,如果是4倍強度的話,那麼我的部隊很有可能會波及到,從我這個距離來看,應該是還算安全,他們不知道完成任務了沒。 我:『任務完成了嗎?』 小兵:『完成!!現在請軍長下達指令何時爆破。』 我:『馬上!!』 小兵立刻按了按鈕,C4炸彈瞬間爆炸,怪物的慘叫聲傳到了大丘陵那。 隊長:『老鷹二號,你們那邊狀況怎樣。』 我:『報告隊長,我們發現一隻人形怪物,我們現在要殲滅它,完成後會通知隊長。』 隊長:『要盡快!!另外4價直升機在5分鐘後就會抵達。』 我:『是!!』 火燒著怪物的身體,怪物的意志絲毫不減,它的火箭統不停的朝我這裡開槍,我得趕快逃離此處與我的部隊會合。 我:『快走,別管這隻怪物了,直昇機就快到了。』 小兵:『軍長,你包包裡那顆C4為什麼威力特別大?我們差點以為我們會被炸死。』 我:『是大衛博士給我的,說是PPLS專用C4,威力是一般的4倍強度。』 小兵:『大衛博士?!我們應該5年前就和他分開了阿!』 我:『所以這是他留給我的東西,我想今後可能還會遇上這樣子的怪物,我們必須去找大衛博士,PPLS專用C4是他研發的,沒有他,不行,我們趕快回去通知隊長。』 小兵:『是!!』 隊長:『太慢了吧!你們在搞什麼。』 我:『跟隊長報告一件事情,我剛發現到我包包裡有一組大衛博士特製的PPLS專用C4,威力很強,或許我們可以去拜訪大衛博士。』 隊長:『這件事情之後再討論,現在最要緊的是我們要先撤離這個地方,政府要在這邊放置炸彈,要剷平這裡。』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我:『什麼?! 政府難道不知道我們傭兵還在這個地方嗎?』 隊長:『哼! 他們早就不理我們了,政府一不作二不休想要連我們和喪屍一起共赴黃泉。』 說著說著,直升機已經趕到大丘陵山頂。 飛螳一號呢? 原來隊長早就知道被怪物給幹掉了,所以直升機唯獨飛螳一號沒有到齊。 所有東西都放好,直昇機起飛,飛往另一邊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這一飛,就是一個禮拜,底下到處都是火,無一倖免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我很想念我的老婆,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她身手非凡、氣宇不竭,我都能活下來了,她怎麼可能會死呢? 直昇機上的每一個人都盼望著回到自己家中,但是這是一場生化戰爭,沒有人可以逃的掉,我們唯一能做得一件事情就是勇敢去面對它,不要讓我們的領土淪落為喪屍之地。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十多年前,大衛博士在一間生技公司的製藥廠當顧問,當時我只覺得那一場演講它講得非常精彩,他們公司旗下有一款超智王產品,治療大腦腦內神經元的藥物在當時,PPLS一直是他的榮耀,他的畢生心血就在這PPLS上面,而這成份專利被很多藥品所使用,其中超智王最為顯著。 我萬萬沒想到他的PPLS專利可以沿用在C4炸彈上面,這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上帝的旨意?沒人聽聞。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我最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演講中有一段話深深吸引了我:『我們要做好人類的本分,不斷的開發自己的大腦,讓自己變得更強,PPLS將會為各位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 而這場演講也讓他帶來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他發財並到世界各地參加許多的研討會,大家都封他為PPLS之神 - 大衛 並不是要虧他,而是這個封號根本不適合他,媒體沒事幹嘛為他取一個什麼PPLS之神呢? 大衛:『喂,走吧!陪我喝一杯。』 我:『你今天的演講特別吸引人。』 大衛:『是嗎?其實也不是我願意的,是上頭要我這麼幹的,我從未想過把PPLS拿出來公諸於世,PPLS雖然是我發明的沒錯,但是他也會帶來一些壞處。』 我:『什麼壞處?』 大衛:『PPLS是在東方世界你知道被稱做什麼嗎?』 我:『不知道。』 大衛:『他們東方人稱做忘憂草。』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我:『忘憂草是什麼?解憂除悶嘛?』 大衛:『沒錯!!但是這也是PPLS的缺點,如果一個人沒了煩惱,很容易墮落,接著大腦的活動量就會開始慢慢降低,最後會變成一個弱智。』 我:『那不就是俗稱的失智症?』 大衛:『是阿,不過所幸的是PPLS這個成份目前在市場上運用的不多,PPLS這種東西只要0.1毫克,就會增加得失智症10%的機率…………… 究竟大衛會如何說下去呢?下集代續…

文章標籤: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